Tuesday, July 26, 2011

MEL 4 weeks....

獨自奮戰了四個星期,自學mel到現在終於寫出一個小工具啦。這可說是人類的一小步,我人生中的一大步啊!

其實只是個簡單的proxy產生器而已... 到現在終於可以成功執行了,接下來希望可以將它更完善。


Sunday, July 24, 2011

MEL~~~終於寫出來啦阿阿阿阿阿!!!!!!!!

FINALLY I DID! ! ! ! ! ! ! ! ! ! ! ! ! ! ! ! ! ! !



終於寫出來啦阿阿阿阿阿阿!!!!!!!!!!

  

Monday, July 18, 2011

MEL~~~~~~~

一個artist想要自學mel script寫一個工具出來,可知道這是件多叫人吐血的事嗎?
我現在就在吐血中...

Sunday, July 3, 2011

DuoTone & making of


"DuoTone" - a personal project from Will Wallace on Vimeo.



"DuoTone" - Making Of from Will Wallace on Vimeo.

The Archiver


The Archiver from Artfx on Vimeo.
真的深深地感受的,人真的不應該做自己不擅長的事...

自己不會程式,硬是不知死活地想試著寫出一點小東西好方便工作上的製作。其實只是想要在點選一個按鈕時將所選到的物件名稱代入到一個變數之內,結果就是不成,整個周末假日連個鬼東西都寫不出來,白頭髮倒是多出不少, 我的周末假日啊~~

看來現在還是只能做到半自動半手動...

總覺得我每次周末假日好像都還是沒辦法好好休息到吶...。

Transformers 3 scene from The Islan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