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Happy New Year!~2012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做了祈福許願,現在一年過去了,實際上我的祈福許願是否有用我不得而知,只知道過去這一年來世界上發生了許許多多令人難過的事件,我與母親的身體健康也每下愈況(還好母親的身體有在慢慢恢復)。

不管如何,新的一年又到來了,我將再一次地祈福許願:

願自己和家人永遠健健康康、順順利利、幸福快樂、遠離所有的苦難與病痛。

願過去曾關愛我、照顧我、對我付出的人,永遠地幸福健康又快樂。

願社會與人類更加和平向善、幸福快樂。

願世界和平。



新的一年,新的氣象,希望未來更加美好,



2012年,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