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教學網誌開張!

前一陣子申請了一個wordpress,打算將此網誌作為一個專門提供CG教學、分享的網誌。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才熟悉wordpress設定^ ^|||,現在應該可以正式上路了。



新的網誌叫做"Digital Philosophy",各位也可以從右側的連結連過去。目前還剛開始,所以內容還不夠充實,不過我會慢慢推出新內容,還請各位拭目以待。初期絕大部分的教學內容會以ZBrush為主,主要是因為Maya、Max之類的教學實際上在台灣已經算很多了,但相對來說ZBrush卻沒有完整的教學。因此我希望能夠寫一些簡單、易懂的教學內容,循序漸進,幫助初次接觸的使用者能夠快速上手。

當然此網誌不會只有ZBrush的教學!^ ^

台灣的CG界需要更加的努力與進步,不能老是讓一群什麼都不懂的外行人去領導一群專業人士,這樣台灣永遠沒有未來。

未來此網誌將會專門放置一些教育、教學以及分享的東西,希望日後能有不錯的發展,歡迎有興趣的各位大駕光臨!^ ^

2 comments:

  1. oh man, why am I studying abroad? I should have stuck you instead.

    ReplyDelete
  2. 你出國學的比我還多,我才想向你學呢!^ ^

    ReplyDelete